名人臉書
夏令營
專注的小棋士
智慧的訓練

棋院簡介

圍棋123-兒童才藝的精英

多元化教育的時代,現在小朋友除了課業以外,也會參與各項才藝。而家長挑選小朋友才藝,大多是為了以下目的來決定。

1.修身養性 2. 訓練智慧3.培養興趣 4.輔助學科了解圍棋的家長都知道,圍棋的訓練結果完全謀合以上內容。圍棋卻是小朋友學習才藝的最佳選項。

有耐心毅力才能下出好棋,因此小棋士變的不再急躁。 面對事情時更能從容不迫處理。圍棋是思考的遊戲,深層的腦力訓練,也是最佳的頭腦體操,對智力的增長有莫大幫助。

對局須要兩人互動,以棋藝來交流友誼,更可達到以棋會友成果。而圍棋的邏輯推理,增強了數理能力,學棋的小朋友在理科方面,常常有高人一等的成績。綜合以上多元的好處,圍棋實為幼兒才藝中的精英。

名人兒童棋院圍棋學習最佳選擇

名人兒童棋院86年成立迄今二十餘年,以精緻圍棋教學為宗旨。擁有全國最強專業師資,以親和力與互動模式教學,達到寓教於樂、引導思考的成效。本棋院更有獨步全國,數十本系列圍棋專屬教材,循序漸進的編排,讓小棋士學習沒有瓶頸。多年來的努力不懈,我們打造了精緻圍棋教學環境。讓每位小棋士在名人兒童棋院,快樂的成長進步。也創下家長口中最強口碑,成為圍棋學習必選的最佳棋院。

分院介紹